孕婦吃的羊肉爐冬天進補,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羊肉爐啦不過一般羊肉爐,一襯衫定放很多中藥材.辛香料對於我這個孕婦,可是大不宜懷孕後,家裡吃了好訂做禮服幾次羊肉爐每次我都只能看著大家,把帶著皮的羊肉,一大口一大口的放進濾桶嘴裡,讓我捶心肝可是....這天我也有羊肉爐可以吃耶!! 可且超好吃,不酒店經紀輸放中藥材的羊肉爐哦!!婆婆真的太厲害了!!做法將前一天吃剩的 香菇酒店工作雞湯,拿來煮羊肉羊肉是去大賣場買的生羊肉(看起來很黑,我也不知道有酒店打工沒有醃過)加入老薑.和枸杞(就我瞭解 孕期可以吃的安全中藥,應該有 枸酒店兼職杞和紅棗)慢慢熬.慢慢燉.....羊肉的味道慢慢的和高湯融合在一起枸杞酒店經紀的甜味也散發出來就完成啦!! 超級好吃的婆婆說 這鍋都是我的^_^ 他們酒店工作都不準和我搶吃羊肉爐一定要配麵線...真的好滿足哦!!想不到我也有羊酒店打工肉爐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dv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